我的天,峇里島又發生連環爆炸的恐怖事件,一定要用這麼激烈的手段去表達自己的主張嗎?這樣會得到誰的認同呢?我真是不了解啊...

有剛從峇里島回來的朋友,覺得自己逃過一劫,馬上就通知我,因為我們本來計畫月底要去員工旅遊的,現在應該會改時間地點了吧。

北愛爾蘭軍不久前才宣佈全面放棄武裝,當初以恐怖事件宣達自己理念的方式已經被遺棄了,用傷害無辜的手段,再正當的理由也站不住腳,這裡所針對的不只是恐怖份子,也是針對那些主動發動戰爭的國家,天災越來越多,難道就不能少些人禍嗎?

我還是希望這個世界仍有和平的可能,我也只能繼續保持這樣的信念,希望有生之年能看見真正的世界和平,而不再只是選美問答裡的制式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