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沒更新文章,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搬家,雖然嚴格說起來真正把所有的物件從A地搬到B地只花了一個週末,但是從找房子、打包、整理、裝潢新居則花了非 常多的時間與精力,尤其是我的房間,一找到新房子之後就開始仔細計畫整個空間的佈置,這兩個月光去IKEA就不下十次吧,此外也逛了好幾次品東西、生活工 場、特力屋跟家樂福,總算一點一滴把自己的空間建立起來。

目前看到的照片是接近完工的狀態,照片裡的牆壁是自己粉刷的,所有燈具的組裝包括將天花板的日光燈改成吊燈都是自己完成,書桌、床架、衣櫃、書櫃除了一部 份需要我妹協力,多數也是自己親力親為,窗簾、百葉窗也是去買齊材料自己用電鑽在牆上重新鑽洞安裝的。還記得把傢具都組起來後,手因為轉螺絲起子而痠了好 幾天。

書桌是在拍賣上跟人買的,還記得起初桌板的轉角一開始買錯方向,在量尺寸的時候又只計算桌子的面積而忘記該把人的活動範圍也算進去,所以組裝好的時候才發 現轉角跟床尾卡住,人得爬過桌底或是從床上翻過去才能坐在桌前,還好賣家有另一個方向的桌板,願意讓我換才解決了這個麻煩。

當初買那麼大的桌板是因為要放鍵盤,那個鍵盤樂器是大學組樂團時買的,畢業後帶回屏東家裡幾乎沒使用過,這次把他帶上來希望可以玩玩編曲,也因此重新組裝 了新的電腦,簡直就像連坐法,不斷地投入金錢,現在自己都不敢仔細去算自己到底花了多少錢,只確定要過好幾個月縮衣節食的生活才補得回來。


現在的房間跟自己當初腦海裡預期的相去不遠,雖然還有些細節還沒完成,但已經很滿意目前的狀況,開始變成一個戀家的男人,每天都希望可以快點回到屬於自己的空間裡,能擁有自己的天地是一件感覺很幸福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