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星期六晚上的最後一場,離開時已經是星期天凌晨近二點。

這兩天看了 巴黎我愛你、哇哇歲月、瘋子方舟、國王與鳥、安那其戀人、服務生之死、琳達琳達、心靈遊戲。

國王與鳥、心靈遊戲都是想像力驚人的動畫。

瘋子方舟、安那其戀人老實說有點悶,不過卻是在心裡引發最多思緒的兩部片,有空再來好好寫寫心得。

巴黎我愛你是18個短篇故事的組合,個人覺得諏訪敦彥的牛仔篇最感人、葛斯范桑的製版廠篇最俊美、湯姆提克威的盲男篇最浪漫,每篇都各有特色,巴 黎這個城市所佔的比重有濃有淡,但都值得看,只有杜可風的髮廊篇是裡面的唯一敗筆,賣弄東方情調的不知所云。(前面的篇名只是隨意安的)

哇哇歲月裡有美麗的殖民地風情跟一票老戲精,飆戲飆得兇,看得很過癮。非關男孩裡的男孩長大了,無辜困惑的臉倒是沒變⋯

琳達琳達就是熱血友誼的女高生練團片,青春無敵呀!不過沒有灑狗血,輕描淡寫的反而剛剛好。

服務生之死有個很有趣的設定,雖然有點惡搞的感覺,卻是娛樂性十足的片子。

星期天還有六部片要拼,這週末相當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