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六點在客廳的沙發上醒來,電視熒屏無聲閃著重播不知幾遍的節目,忘記關的notebook上有朋友在我睡著後丟出的MSN訊息
「還沒睡嗎?」1:47am
「你應該睡了吧?晚安....」2:24am
早晨陽光透過細格狀玻璃的落地窗把手臂上、腿上的汗毛照得亮晶晶地,溫度從表皮慢慢地滲透到身體裡面,肌肉有點僵硬的身體。坐起,光腳踩在冰涼的地板上, 用力彎曲腳背,緊繃...然後放鬆,像是裝滿熱水的浴缸被拔掉塞子,意識又通通通通地流進黑暗的管道中,倒回沙發上,用一種睡久肯定落枕的不自然姿勢再瞇 了一陣。

刷牙,刷毛與牙齒近乎瘋狂法式接吻+我倆沒有明天的神經質聲響迴盪在小小的浴室裡,我的眼睛還沒有完全清醒,無神望著鏡子裡的陌生人...

又坐在沙發上,只差一杯熱咖啡就完全清醒了。調高了電視音量,早晨新聞台的主播每個都值得甩一盤塗滿奶油的派,故做活力十足的虛偽嘴臉...明明就是一個又一個的壞消息。

揹起背包穿上布鞋,再次檢視空蕩的客廳,鎖門轉身下樓。

想要跟人說話的沈默早晨。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