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紐約是個大晴天,陽光刺眼,但是因為走了一個禮拜的腳不爭氣,兩腳都發疼,所以今天決定放他一天假,到了附近的星巴克,寫遊記、寫明信片、讀星期天的紐約時報,再計畫下一週的行程。星巴克雖然有無線網路的服務,但是需要收費,所以打開電腦只是為了寫遊記,沒想到居然搜尋到不知是誰的網路開著,便偷用一下上來寫日記,不知名的老兄或老姊,謝囉。

今天紐約人應該都出門了吧?帶小孩的帶狗的帶伴的滿街走來走去,想必現在紐約的各個廣場草地上也躺滿了做日光浴的人吧?真是個適合出遊的星期天啊。

剛剛本來想去找電子情書裡的小咖啡店,因為離我住的地方不遠,但沒有帶地址的緣故,找來找去並沒有找到,希望不是倒了才好,倒是經過了當哈利遇上莎莉那場高潮戲的餐廳,他其實是一家專賣食物的超市附設的餐廳,或許會去哪裡買晚餐回去吃吧。

紐約其實到處都是電影場景出現過的畫面,有時候有走進電影的錯覺,尤其是這幾天天氣很好,春天的紐約,路樹冒芽、花朵盛開,許多房子的外面植滿了黃色水仙或是白色鬱金香,十分好看,真是美好的旅行時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