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行李到兩點,為了趕早上7:55的飛機,也不敢睡了,躺在沙發上瞇一下,還謹慎地設了鬧鐘,3:30起床叫了計程車直奔承德路統聯車站,約4:00到達時看到大排長龍的人群,都是趕著回南部掃墓的人吧?

到售票窗口去問到機場的車次,小姐冷淡的說這裡沒直達的車,最早一班要到早上八點多,晴天霹靂!到時飛機都已經飛走了!當初擔心到了紐約人生地不熟,詳細研究了從機場到曼哈頓的交通,怎麼也沒想到應該先調查好從台北到桃園中正機場的交通...

一個人焦急地在承德路上走來走去,想看看其他家客運公司有沒有到機場,但似乎都沒有,總算走到飛狗巴士看到中正機場的字樣,跑進去一問,才知道要到行天宮搭車,於是又趕緊攔了計程車。最後經過這些波折,總算到了機場,現在人就是在候機室寫的文章,真是嚇出一身冷汗。

帶著驚惶未定的心情,開始醞釀前往紐約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