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雅跟深愛她的72歲億萬富翁終於在一起了,她終於完成夢想。

上一個男友是個舞者,在舞池裡充滿男性魅力,飽滿的肌肉線條像是除蚊燈,吸引許多女性到他床上,於是她決定要找個能對她專一的伴侶。

舞者之前,她愛上一個知名作家,電視節目裡的形象機智聰明、妙語如珠,但私底下卻是自卑多疑愛說髒話的混蛋,她希望自己的對象能表裡如一。
 
作家之前,是一個剛大學畢業的無業青年,靠家裡的經濟支持,對自己的未來並不積極,但對性則有著相當獨斷而執拗的沙文觀點,最後連他唯一的優點-帥氣的微笑也失去吸引力。她開始嚮往一個成熟的男性進入她的生命。
 
依恩一直深愛著莉雅,從他們上中學的第一天就開始了,依恩是她最好的朋友,溫暖、體貼,但是她覺得他過於平凡,她感受不到兩個人之間的化學反應,她跟他說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依恩在莉雅的墳上放下一朵玫瑰,墳裡躺著莉雅還有槍殺她之後自殺的富翁,當他知道自己來日不多的時候,發現他的愛太深,也太扭曲,他無法忍受孤獨的死去,也無法忍受莉雅可能再愛上別人的想像。

莉雅終於跟深愛她的人永遠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